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2014 08 澎湖旅遊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從澎湖玩回來,腦海中一直回顧離島的景色,我比較喜歡純樸簡單不要太多的人為開發,在澎湖就有這些,這次玩了四天三夜,住三個不同地方,依次是馬公 七美 西嶼,各有特色無可取代,最讓我感動與尊敬的是每一個沙灘都很乾淨,沒有垃圾保特瓶,有照片為證。


        或許是交通費貴與東北季風的原因,讓它不會太商業化,事情總是如此,有一弊必有一利,我還看到有人自主的在馬公港撈垃圾,我應該停下來讚美他,這是在台灣很難找到的,可見當地有用心作觀光發自內心,在這次旅行中我們都自備水壺,一來解渴省錢,最重要的是減少對澎湖的垃圾污染。

         我也愛澎湖希望它的海灘能世世代代保持美麗與乾淨,這是澎湖人的驕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